缀落

戏生,边缘流亡人物。早期黑历史不建议观看

【濑爆】关于公主抱那些事

  • 濑爆七夕贺文

  • 全世界都爱咔酱

  • 含切上,饭丽

  • 濑吕的吐槽真好用

  • ooc谅解

——


“喂,濑吕。”上鸣的声音。

“怎么了听声音你不大高...兴啊。”濑吕范太慢悠悠地转过来看到三双带着杀气的眼睛,差点没从座位上跌下去。

面前的是切岛,上鸣以及丽日。

他心惊胆战地开始反思自己这几天有没有做对不起这三个人而且是很严重的事。但肯定不可能吧是他们找错人了,要不然我又替谁背黑锅了啊!他在心里无声地大喊。散发的杀气让他觉得自己今天没有了回家打两盘游戏的可能。

“濑吕同学,请你一定要诚实地回答我们的问题...”丽日御茶子此时在濑吕心中已经是完全黑化的形象,他开始控制不住地双臂颤抖。

“你是不是,在骑马战的时候,公主抱了爆豪胜己?”

濑吕范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面前三个人目光灼灼地盯着他。

什么?公主抱?爆豪胜己?不可能的我没那个胆子也没那个兴趣...不对,骑马战的时候,在爆豪对空中的绿谷发动攻击的时候...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在长达10分钟的漫长回忆之后(对于切岛他们来说),濑吕确认了这个事实。

“你们倒是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他看着面前突然消沉的上鸣和丽日两人,一脸不明所以。

“我就说嘛爆豪是没有希望的,你那张脸也就撩撩妹子就差不多了,你还偏要来问濑吕,爆豪没说错,你真是个白痴。”

切岛一把拽起无比伤心的上鸣转身就走,后者显然还在哀悼自己没能开始就结束的感情。

“没想到爆豪也...”出教室的时候上鸣偏过头,给了濑吕一个充满暗示性的笑容。

濑吕范太依旧一头雾水。

他想起了旁边的丽日同学,饭田天哉却比他更快。

“你怎么了,丽日同学?”

“什么!公主抱!这个...我...”

“那我就试试好了。”

濑吕看着这两人脸红着出了教室。

“喂,酱油脸。”濑吕心想今天怎么一点都不太平,他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今天七夕也不让自己好好过。

哦,对了,今天七夕。

“我跟你说话呢!”爆豪怒气冲冲的脸近在咫尺,“刚刚你们的对话我都听见了的你知不知道!”

还没想好怎么回话,濑吕就感觉自己,被抱了起来。

等等,什么情况,自己被爆豪胜己...公主抱!

“叽叽喳喳地说那么多,你别以为老子做不到!上次骑马战的时候我都记得一清二楚,酱油脸你居然敢...”

他突然停住不说了。因为怀里的濑吕冲着他笑,没心没肺那种。

爆豪感觉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徒劳地别开了脸。“什么嘛,我才不是...”他特别孩子气地嘟囔着。

哪跟哪的强烈自尊心啊。濑吕这样想着,环上了爆豪的脖子。

“七夕快乐,坏蛋脸。”


评论(3)
热度(60)
©缀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