缀落

戏生,边缘流亡人物。早期黑历史不建议观看

优选

  • 一点短打,可以视作大纲

封不觉最后还是去了地狱,没有和黎若雨一起。那天她突然对觉哥说:“抱歉,我可能对你,并不是爱。”然后是迅速的离开与彻底的消失,所有人对此缄默不言,或是无能为力。封不觉没有听过猫爷与水姬遥的故事,原本它们是如此相像。伍迪出现在他面前,他有想过是对方动的手脚。事实上也的确是,这个魔鬼在这件事上畏缩了,因此他只是偷走黎若雨的爱,分给那些或许对觉哥有好感的人并操纵游戏发展,甚至没有和觉哥见上一面。不得不说他成功了,十一次的Rewrite所带来的的十一个故事,在全无关于黎若雨记忆下封不觉经历了这一切。第十三天他见到伍迪,却再一次让伍迪觉得自己输得彻底。一个世界因为一个相同的人被再一次微不足道地改写,黎若雨永恒地忘掉了封不觉。文森特提醒伍迪魔鬼是不拥有情感的,可是从主动试探安月琴,不,还要更早,这个人就已经让伍迪念念不忘。大抵封不觉最终还是看到了伍迪的心之书,以及更多人的,于是他自己创作了一个故事用以纪念。他想那时伍迪一定没有想到自己会选择他,可是原因无关爱,至少他现在说不出口。

  

那十一个故事有什么重要的呢?感情是会成长变形的,移植再自然没有结果也终会消散,何况大部分人,交情仅仅起于一个游戏,又能在心里铭记多久。不过王叹之是特殊,没有人知道他曾去找过封不觉,在沉默中被送出房门。而欧阳笕难得陪觉哥看电影,也只是牵住了对方的手。封不觉没有想到马骏骁的紧急联系人填有自己,也没想到是因为自己的玩笑让秋风瑟成为了雷光。他值得吗?谢绝了梦惊禅拉自己这“冷酷到迷人的男子”当秩序顾问的邀请,还收到了来自施龙不是很情愿的谢礼。缘分就到此为止。皇甫明康倒是直接约了自己出去,可惜那天变成了一只贪恋觉哥家床的猫。他想到七杀会浮现许多鲜少使用的形容,凛然正气之辈终归不是一路人,却对自己怀敬佩之情。鸿鹄读过自己所有作品,金富贵接得上他所有的梗,这样的话宿敌之争就没有结果,情书和藏头诗邮件却有了原因。顺便拒绝了斯诺关于新游戏的邀请,语言反馈给感觉上的不怀好意。

 

后来封不觉想,他运气确实变好了,本着利益原则,他也是会选择伍迪的。不过他不会承认,他其实根本掐不准这所谓的爱能持续多久,或者说,直到对方懂得这一切。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缀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