缀落

戏生,边缘流亡人物。早期黑历史不建议观看

【濑爆】【出胜】因爱而起

  • 出总黑化预警

  • 三角关系


一.

“小胜!”爆豪胜己停下脚步,向后看去,那个固执地喊他“小胜”一喊就是十几年的笨蛋出久今天也像往常一样,在下午的校园里向自己奔跑过来。其实也就是几十米的距离,爆豪想,真是个笨蛋。当他终于站定在自己面前微微喘气的时候,爆豪发觉了对方神色中掩饰不住的激动和满满的喜悦。他冷哼了一声,向前走去。“什么事让你小子这么高兴啊今天?”可是对方并没有跟上来,爆豪只得再次转身,皱起了眉头看着绿谷。

原来小胜皱着眉头的样子也很好看呢,绿谷出久沉浸在自己的想法里,结果脑袋上结结实实地挨了一记爆栗,抬头就看见对方不耐烦的眼神,身子下意识地一哆嗦随即就控制住了自己。深呼吸,抬头,直视小胜的眼睛,要让小胜看到自己百分百的决心和信念。

“我喜欢你。”

“啊?”爆豪胜己一愣,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绿谷,笨蛋出久原来是为了这种事吗?看他表情也不像是在说笑,这可有点麻烦了。在对方炽热双眼注视下转身向前走去,不耐烦的摆了摆手,“这种事情想都不要想,废久你一天到晚都在做什么白日梦啊。”

“但是小胜你是喜欢我的不是吗?”带着哭腔却干脆有力的回应,一字一字扎在爆豪心上,他脚步略微停顿仍向前走去,他不敢回头,因为他能想象绿谷那张浸透悲伤的脸。可恶啊,爆豪捏紧了拳头。还在说什么胡话呢废久。

第二天早上,爆豪胜己顶着两个黑眼圈走进了教室。“天啊爆豪你昨晚上发生了什么?”首先发问的是不怕死的上鸣电气,伴随着一声惊呼,瞬时吸引了全班的目光。“烦死了!闭嘴!信不信老子炸飞你们!”在爆豪胜己沉着脸这样一通威胁之后,周围人纷纷收回了目光,做起了自己的事情。

“早上好啊,小胜不会是因为想我而一晚上没睡好吧,小胜果然还是喜欢我的对吧。”危险的气息逐渐笼罩了爆豪,废久...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爆豪至今还从未见过这样的绿谷,从椅子上坐直了身子,威胁性地眯起眼睛。

“小胜你为什么不回答我呢?果然还是默认了对不对?我就知道小胜果然还是...”

“闭嘴。”爆豪胜己沉下声说,绿谷出久一怔,“我不会接受你那个什么表白,我和你,没有任何特殊的关系。”他直视着绿谷的眼睛。

绿谷慢慢地收敛了笑意,坐了回去,表情阴沉得可怕。而爆豪胜己长久地盯着对方的背影,以至于没有注意到来自后方的目光。

濑吕范太沉默地坐着,从爆豪进教室起就观察着他,没有任何表情,只是在看见绿谷收敛笑意坐回去后爆豪如释重负的样子,握紧了拳头。所以那就是你在乎的吗?濑吕想着,不甘心啊真是,明明与他抱有相同感情的自己,你为什么总是忽视呢?你难道感觉不到吗?

如果这时爆豪回头,就能清楚地看见濑吕悲伤的脸,但是他没有,他的目光长久的盘踞在绿谷身上,想是要看出些什么答案一样。


“爆豪。”从门口传来濑吕的声音。

这么晚了酱油脸还没走吗?“什么事?”他甚至没有抬头看对方一眼。

没有回应,但爆豪能感受到濑吕的目光,实质的,有分量的,蕴含感情的,然后是渐渐远去的脚步声。

直到他听不见濑吕的脚步声后,爆豪才从座位上站起,懒洋洋地出了教室。脑子里依然是有关绿谷的事。如果他们的关系仅仅停留在默契的战术配合还有无伤大雅的暗示与玩笑,他觉得这没什么。他也并非是不...喜欢废久,但他不想坦诚,不想展露,不想承认自己其实是在意他的。

爆豪胜己胡思乱想着,思绪飘到了濑吕身上。那也是个笨蛋。他叹了口气。自己又不是看不出来,只是完全没有准备接受一份过于沉重的情感,从仰慕一步步转变的喜欢,带有对自己的期望。可是期望有什么用呢?自己能做什么呢?

爆豪胜己心里清楚这些想法是他甩不掉的包袱,每时每刻如影随形,反反复复折磨着他。他一定要选一条路才能走下去,他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评论
热度(52)
©缀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