缀落

戏生,边缘流亡人物。早期黑历史不建议观看

【华丽组】我不能对你说放就放。


情人节贺文

爱情骗子弗朗西斯x纯情基尔伯特

“我爱你。”

“本大爷是不会相信你的话的。你就是个骗子,弗朗茨。”

“但哥哥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基尔伯特清楚地记得这段对话,甚至说这些话时弗朗西斯脸上那种暧昧但是异常认真的神情。

只有自己会觉得他是认真的吧。基尔伯特叹了口气。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我们分手,假装悲伤,转身拥入新欢。明明拥有的都是这样的生活,却还渴望对方施以真心。自己……也不可能爱他吧

但下一刻,他瞪大双眼,从座位上弹起,冲进汹涌人流拽住一人。

“弗朗西斯?”

那人回头,掩饰不住的惊喜,

“基尔伯特?”

下一秒他被拽出人流。

“见鬼!你怎么会在这里?这可是维也纳啊!”基尔伯特寻了个人少的地儿,看着来人问道。

弗朗西斯才刚缓过劲来,听见这问话不由得心中腹诽道:哥哥我还想问你个德国人在维也纳做什么呢!但想了想自己此行的目的,还是把话咽进肚里,换了种说法。

“怎么说呢…我和那个英国佬吵架了…就想着来找你…但你哥,路德维希他没给哥哥哥哥我好脸色看…我想着你和那个少爷在一起,就决定来维也纳碰碰运气…”

他还没说完,基尔伯特爆发出一阵大笑,好一会儿才停下来。

“我说你啊,波诺弗瓦,别骗本大爷了。你是知道我和那少爷分了的消息,只是他还赖着我而已。你大概是因为阿西见本大爷不成,想要勒索小少爷让我出现吧。”弗朗西斯一愣,算是默认了这个说法。

基尔伯特也只是无谓的耸耸肩,“你现在住哪?”

“哥哥我没地方住。”

基尔伯特楞了一下,望向对方,正巧对上那双紫色的眸,连忙别开脸。

“算了算了,你就住本大爷家吧。”

 

到基尔伯特家时天已被染黑,主人正准备带着客人去一家超级棒的德国料理餐厅,却发现对方已经熟稔地走进一家意式料理餐厅,只得连忙跟上。

基尔伯特隐约记得这家店的老板好像是叫费里西安诺来着。

然后他就看着弗朗西斯被安排进豪华个人包厢,吃着最上等的意面,喝着最上等的红酒。

“喂,”他开了口,“连他也是?”

“你说费里西?很早以前的事了,那个时候我还和安东在一起,他是罗维诺的兄弟。”

 

基尔伯特从冰箱里拿出两听啤酒,一听越过沙发扔给了瘫在上面的弗朗西斯。

“老天,你欠了那么多风流债还敢来找本大爷我?”如同当年那样调笑的口气。

“哥哥我也不想这样。”弗朗西斯只是摊了摊手,拉开拉环,饮下一大口。

“你爱我吗?”他随即问道。

“你要说什么就直说。”任凭泡沫溢出,一口喝下,基尔伯特随意地坐在沙发上,脸色阴沉,一双猎鹰般的红眸盯着弗朗西斯。

“哥哥我就不能只是想来看看你吗?”他支起身子,露出了那种惯有的暧昧微笑。

“这话你可不应该现在说。”基尔伯特语气冷漠,“你的那么多情人可都等着呢。”

“不,”弗朗西斯凑了过来“哥哥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所以这话我应该对你说。”

基尔伯特伸手揽对方入怀,唇齿交融,像鱼得到水般渴求。

“告诉本大爷,”他喘息着,“你的话,是真,还是假?”

“至少今天是真的。”弗朗西斯笑着,扯开了他的领带。

 

“先生,先生,你还好吗?”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来的时候,马修站在了阳光下,呼唤着弗朗西斯。

“马修?好吧这可真令人意外,除了你还有谁来了?”马修在他的注视下很快红了脸颊。

“我想没有其他人,先生。但是,有个意大利人要我带话给你,说…这一条街都是他们黑手党的地盘,请先生放心。”

弗朗西斯歪着脑袋想了想,然后笑出声来。

这也是因为他看到了来自亚瑟的短信:“我在飞机上等你。”下面附了航班信息。

 

“噢亲爱的亚瑟,我真的非常抱歉……”亚瑟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弗朗西斯的说辞。

“你知道我从来不在意你那些成千上万的情人和那些风流债,我只是想问你,你把那张我和阿尔弗的合影放哪儿去了?就是在书桌里,背景是麦田的那张。”

亚瑟祖母绿的眸子意外的认真。

弗朗西斯扶着扶手慢慢地坐下。

他现在宁愿留在基尔伯特那里。

“我欠下那么多风流债,一开始只是因为年轻,时间推移就变成了习惯。你能不能先把我和你哥的事先放一放,真的考虑下哥哥我?”

闲暇的下午时光,弗朗西斯的痕迹已经被清理干净,基尔伯特却突然收到他的消息,心理咯噔一下。

他确实把当年的玩笑话当了真。

他爱弗朗西斯,爱的是那个风流成性的他,就算是第一万次他也会在人群中认出他,然后沦陷于他。

他在期望美梦成真。

“当然可以。”点击,发送。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缀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