缀落

戏生,边缘流亡人物。早期黑历史不建议观看

新生活

“我说,我要和你在一起。”

卡米尔吃完最后一口班戟,如是说。

而对面的帕洛斯沉迷于屏幕,冷淡敷衍回应,

“怎么会呢?没有办法的。”

此刻他正想尽办法让那只傻狗相信他已身在国外。银爵已经给他发了99+的消息被他置之不理。

下一秒,手机被拿开。卡米尔越过桌子,冰凉的唇附了上来,一个绵长的吻。

他抬起头,看见卡米尔注视着自己,耳尖还未散去潮红。

“会有办法的。”

对方笑了,取下校徽,解开了衬衫外的领带。

 

帕洛斯离开了,全部家当只需要一个行李箱。

门在面前轰然关上,他还愣愣地站在那。

怎么说呢?他还是蛮有些想念银爵的,虽然黑了点,还是个死面瘫,但生了张俏脸蛋,有求必应,还意外地会照顾人。

百无聊赖嚼着口香糖,看着电梯红色数字逐渐变小。

门开了,卡米尔就在面前。

“你来了。”

“嗯,我来了。”

行李箱被对方接过,走出大厅。

天色正好,帕洛斯跟在卡米尔后面,看着卡米尔的背影。那么一瞬间他竟以为那是佩利,会跑下来问他怎么了。

那只傻狗,大概还在努力地洗盘子自以为是地攒钱说要去美国吧。

他看了看时间,9:30。银爵的会议应该已经开始了,不就是为了给自己那%1的股份吗?这下好了,成了众矢之的。

手机响了,是雷狮的信息,他点开了。

“妈的.昨晚金烟被安迷修那条子捣了,他怎么会知道我在走私枪支还有贩毒的?!死了三十几个弟兄。帕洛斯你也注意点,我看他们把你照片也拿出来了。就这样,等我来找你。”

他歪着脑袋看了会儿,退出页面。

“你打算怎样给你哥交代这事?”

卡米尔脚步停下,围巾下声音沉闷。

“我不知道。”

帕洛斯叹了口气。

 

灰尘呛得帕洛斯直咳嗽。

他看着卡米尔那一摞书发呆,这是他从桌子底下抱出来的。

他随手撕了张纸条,在上面飞快地书写。

“我不知道我到底爱的是谁。

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否还能爱上谁。

卡米尔,对不起。”

这张纸条被塞进书里。

他转过头看着卡米尔,他正在房间里给自己整理床铺。

自己有没有告诉过他,喜欢他那双眼眸。非常喜欢。

干净,纯粹,却又不同于佩利和安迷修。

他曾经以为这能带他走出过去,走出他对安迷修的渴望。想象他在自己身边,手指划过自己皮肤。

那只是一次普通的交火,自己却无法忘记那个人的面容与声音。

那个时候,自己已经因为佩利和银爵闹僵了吧。

那个警察,开始甚至还不认识自己。

认识了,恐怕也只把自己当雷狮同伙看待吧。

帕洛斯苦笑着。他答应自己,一个月后,就离开卡米尔,随便去向哪里。哪里都好。

明明自己只是个感情骗子而已,每个人却都宠着自己。

他听见卡米尔在呼唤自己。

新生活开始了。

 

 

 

 

 


评论(1)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缀落 | Powered by LOFTER